网站首页 > 招聘信息 > 单位信息
基本信息

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

领域:建筑业 规模:10000人以上

地址:郑州市城东路116号

0粉丝
单位简介

 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(简称“中建七局”),是隶属于世界500强第21位、我国专业化发展最久、市场化经营最早、一体化程度最高、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——“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”的骨干成员企业集团,总部驻地郑州市经开区滨河国际中心,是国内一流的投资建设综合企业集团,河南省、福建省建筑行业第1位,河南省百强企业第4位,注册资本60亿元,年经营规模2000亿元左右,员工20000余人,大学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超过93%。

  公司成立于1952年,经历工改兵、兵改工的跨越性转变,逐步发展成为一个现代核心区域行业领军的先进企业;公司是中国建筑旗下、也是河南省建筑行业首家“三特三甲”资质企业,即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(暨设计甲级)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(暨设计甲级)、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(暨设计甲级)资质。

地图位置

暂无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