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> 招聘信息 > 单位信息
基本信息

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

领域:建筑业 规模:1000-5000人

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平安商务中心(平安大厦A座)27层

23粉丝
单位简介

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(中建八局全资子公司)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——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基础设施领域的骨干力量。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部队22支队第212团,1983年9月奉中央军委命令集体转业为企业。2011年,中国建筑土木工程公司和中建八局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重组,正式成立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。

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,注册资本金10.6亿元,下设华北、山东、华东、华南、华中、西南和西北7个区域公司和海外事业部、设备运营事业部、中土木(北京)技术检测有限公司。公司坚持“专业发展、区域经营”战略,形成了铁路工程、公路市政、轨道交通、新兴业务四大核心业务板块,装备运营和试验检测两大专业业务链条,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协同发展的经营格局。


地图位置

历次招聘记录

在线招聘

召开时间:2023-04-08 17:15

中建八局土木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

宣讲会

召开时间:2023-03-24 11:57

中建八局土木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

在线招聘

召开时间:2021-11-08 19:04

中建八局土木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(全)

宣讲会

召开时间:2019-09-19 12:35

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